第18次CCF CSP认证(2019年12月15日)报名通知(10.24日发布)

一、主办单位

中国计算机学会——中国计算机领域最权威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组织。

二、认证目的

重点考察软件开发者的算法设计和编程能力,向企业和高校推荐合格的软件人才。

三、第十八次CSP认证报名起止时间

20191110时至201912824时。

四、认证时间

20191215日(周日)下午13:30-17:30

五、认证报名流程

登陆http://cspro.org→进入“注册”→“登录”→报名考试→认证报名(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、就近选择认证机构)→交费→等待审核通过→等待分配考场→认证前3个工作日开始打印准考证(逾期未打印准考证,可持身份证参加认证)→参加认证。

注:报名答疑点击链接

六、收费标准

1、科大在校学生享受团体报名费优惠需填写详细的学号信息,报名费为100元。报名时选择团报单位为“中国科技大学”,团报识别码为:w5a6Qs。支持支付宝、微信付款(支付时请标注姓名)。

2、非CCF会员收费标准:非CCF会员者,参加第十八次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,报名费为300元,支持支付宝、微信付款(支付时请标注姓名)。

3CCF会员(含学生会员)收费标准:CCF会员(含学生会员)者,参加第十八次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,报名费为180元,支持支付宝、微信付款(支付时请标注姓名)。

注:缴费成功后,不办理退费。学校有团报的学生请留意学校的通知,一旦交费成功,则不能退费。

详细情况 见 http://cspro.org 有关第18次 CCF CSP 考试的 介绍。